Love is 0 but 0 is start

GOT7 NCT SEVENTEEN BTS 大廠男孩們 R1SE

同類

Ooc 狗血病態 勿上升 

主諾民 帶些悠昀

  


  “找到你了渽民啊”李帝努看著眼前的人。

  羅渽民並不是沒有想過跟李帝努碰面的那天,只是比想像中來的快。

“放開我,我們已經沒有關係了”羅渽民咬牙切齒的瞪著李帝努。”我沒有答應說要分手,當年的事我很抱歉”當年羅渽民一聲不響的離開,李帝努翻遍了整個城市都沒找到人,才發現原來羅渽民是真的從他的世界消失了。現在說什麼在也不會讓羅渽民在離開了。

  

  就在此時中本悠太走過來”你是誰,放開渽民”中本悠太冷著臉怒視著李帝努,”哥,沒事是認識的人”羅渽民把李帝努的手拉開後,因為中本悠太的關係李帝努也不在說什麼只是眼睜睜的看著他們。”哥,我們回家吧~思成哥還在家等我們呢”就直接無視李帝努,拉著中本悠太的手走了。李帝努只能看著羅渽民的背影越走越遠,”這次絕不會再讓你從我身邊逃走了”說完後就上了車離開。

 “渽民啊,剛剛那人是孩子的爸爸對吧?”中本悠太看著羅渽民不說話就知道答案了,”不想說沒關係,等你想說的時候再說”。羅渽民看著中本悠太”哥,如果沒有遇見你跟思成哥,我真的不知道該如何是好”中本悠太有點不知所措的看著羅渽民”幹嘛突然那麼感性啦,快走吧你思成哥說今天要下廚,我們趕快回去阻止他吧,我可不想整理廚房啊!!”於是娜式兄弟就一起快步回家了。

 一打開家門就有兩個小團子奔向門過來”爸爸 叔叔”娜式兄弟各抱起孩子往沙發上移動。”哥你先跟孩子玩吧,我去廚房看看”羅渽民就往廚房走去。”回來啦,悠太呢? 來渽民啊幫哥試試看這味道如何,放心相信哥吧!”羅渽民邊接過董思成手上的勺子邊說”悠太哥在客廳陪孩子們玩,阿咧哥這真的是你做的嗎確定不是放調味包或教外賣阿”羅渽民還不怕死的嘮叨一下。董思成帶著你少說一句會死嗎的眼神看著羅渽民,感到背後有一道目光后羅渽民才收斂就跑出去說”吃飯啦快來!!!!”吃完後也把孩子們哄去睡,中本悠太、董思成、羅渽民三人坐在客廳裡看電視。董思成狂給中本悠太打pass”渽民怎麼了回家後就一直心不在焉的”羅渽民到哥哥們是在關心他,但他實在沒有勇氣提起那段過往只好用撒嬌來混過。

  回到房後,羅渽民看著睡著的朴志晟,並給朴志晟一個晚安吻。”

看著窗外,注定今晚會很難入睡了。

  隔日,羅渽民帶著朴志晟出房門,中本悠太一家三口坐在餐桌上吃早餐,

“醒了呀~趕快來吃飯吧”董思成邊幫鍾辰樂倒牛奶。”渽民叔叔早安 星星早安”鍾辰樂邊吃遍說道。”早安樂樂”羅渽民摸摸鍾辰樂的頭,然後把朴志晟抱起放在兒童餐椅上。”樂樂早安”朴志晟看著早餐的說。

 “渽民阿,今天要麻煩你送他們去學校了”,有什麼是在打給哥。

“不會麻煩,反正我現在也沒事做”吃了一口麵包說道。”小朋友們吃飽我們就出發啦~”羅渽民一手牽一個,就出門了。只是他沒想到的是李帝努居然會出現在校門口等他,也是有什麼是李家查不到的呢?躲了那麼多年每天都心驚膽戰的,這是既然遇上了那就不逃避了,我現在不是一個人了,還有星星跟悠太哥他們呢。

  “爹地/叔叔 掰掰要準時來接我們喔”兩小朋友對著羅渽民揮著小手道別後一同進校們了。

羅渽民看著李帝努心中百感交集,當除他們倆互相一見鍾情,在一起一年後羅渽民發現李帝努的佔有慾比其他人都還來的強,有時候只是同事吃個飯而已李帝努都能吃醋,到最後直接把羅渽民關在別墅裡,向金絲雀一樣,當時羅渽民能逃出來還是李帝努的哥哥幫忙的。只是逃出來後羅渽民因為被斷了外界的消息,一時也不知道去哪裡,還好那時候遇到了中本悠太跟董思成給予羅渽民一個家,雖然沒有雪原關係的家,但對羅渽民來說已經足夠了。

“渽民阿,我們聊聊吧”帶著不容許拒絕的語氣看著羅渽民。

“你還是一樣啊李帝努,前面有間咖啡廳去那吧”直接往咖啡廳方向走。

李帝努跟在羅渽民的後面,渽民好像變瘦了,有沒有好好吃飯呢?,那個叫星星的孩子是我的孩子吧,是我跟渽民的孩子。

咖啡廳內

“你想說什麼”羅渽民有點害怕的握緊馬克杯,羅渽民害怕,害怕他會帶走朴志晟。

“渽民阿,我錯了,你回來好不好,讓我給你跟星星一個完整的家好不好?”抓住羅渽民不安的手。

“都已經過去了,沒什麼現在的我過得很好星星沒有爸爸也過得很好”羅渽民真的過得很好嗎?真的不愛了嗎?那是假的。羅渽民愛慘李帝努,在他逃出來後他發現原來自己已經習慣了李帝努的佔有慾,羅渽民在天平兩頭掙扎,最終他選擇離開。

離開後的生活羅渽民甚至還想過李帝努如果來找他的話他就跟他回去,可笑吧

原來我們是同病相憐的人。

李帝努的佔有慾和羅渽民的斯德哥爾摩症,你看多麼想配的一對人呀。

 “羅渽民!”李帝努有點憤怒地緊握羅渽民的手。”怎麼又要把我綁回去了嗎?”羅渽民有點無神的說。”至少讓我跟星星相認吧”李帝努望著羅渽民。

“憑什麼”?羅渽民看著李帝努。”憑我愛你這還不夠嗎?渽民阿你就承認吧,沒有我不行的”李帝努高高在上的看著羅渽民。”我最終還是輸給你哦阿,李帝努”羅渽民終究還是崩潰了,任由著李帝努哄著哄著就拐回家去了。

  羅渽民縮成一團坐在沙發上,說真的再次回到被關的地方心裡還是會有點害怕但更多的居然是開心。

  李帝努看著羅渽民縮成一團內心是心疼的。看著被自己傷害的愛人害怕自己,是任何人都會難受的。

“渽民阿,還好嗎”上前坐在旁邊把他圈起來。羅渽民愣了一下”諾諾阿…”李帝努一聽到這兩字瞬間快要把持不住了,好想吃掉娜娜阿。”渽民你知道你在玩火嗎”李帝努在心中拉扯還不能快熄火!。”我有嗎?”羅渽民把雙手圈在李帝努的脖子上”讓我抱抱,這麼多年我認了我沒有辦法沒有你,我過得不好但為了星星還有不讓悠太哥他們擔心,我假裝我自己過得很好。”把頭埋在李帝努的胸前。”娜娜,回來吧帶著星星一起”親親羅渽民的頭。

床上,剛運動完的兩人相依為著。

“啊!兒子還沒去接”慌張地想下床套衣服準備出門。

“沒事我幫你用你的手機傳訊息給悠太哥了”一把拉回羅渽民。

“….你是不是認識悠太哥?”用懷疑的眼神看著李帝努。

“摁..其實吧,當我瘋狂找你時我哥來找我跟我說是他放你了,他也請了他朋友幫忙照顧你,而那個朋友就是悠太哥…,所以你的事基本上我都是知道的。”

李帝努邊講邊圈著羅渽民,因為他怕羅渽民知道後會再次離開。

“我們果然是同類人啊諾諾..”羅渽民笑了笑乖乖被圈著。”我也是無間發現悠太哥是道英哥的朋友。”

另一邊,中本悠太家,一家四口額不是一家三口+朴志晟正開開心心的吃著晚餐呢。你問朴志晟不擔心他爹地嗎?他才不擔心呢,因為他找知道他爸是李帝努了呢!他還期待爸比爹地可以再生一個娃給他玩。只有羅渽民一個傻傻的像隻有斯德哥爾摩症的小羊。


李帝努:我只對你一個人有佔有慾,而那佔有慾是對你愛的表現。

羅渽民:就算逃離了被囚禁的地方,身體很累想逃但心裡卻仍渴望著你。

他們的愛沒有錯雖然偏激,有些人天生就不懂愛時常把過度佔有當成是愛的表現。有些人天生就喜歡虐自己,當然有時候是後天的。



結尾爛,到最後有點不知道自己在寫啥><

謝謝觀看完的你們~~~~

评论

热度(2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