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is 0 but 0 is start

GOT7 NCT SEVENTEEN BTS 大廠男孩們 R1SE

皮卡皮卡丘

若寫不好,請多指教🙏

第一次嘗試寫~


難得的假日,段宜恩跟崔榮宰窩在家看電影。

 

“宜恩哥,我也想要有一隻會說話的皮卡丘”邊說邊晃著段宜恩的手臂撒嬌。

段宜恩寵溺的摸著崔榮宰的頭,”你睡前許個願望,搞不好明天你就可以擁有一隻會講話的皮卡丘了”。此時的段宜恩還不知道他說的話會讓他事後表示非常後悔!

 

隔天早上,崔榮宰感到尿急起床去上廁所,回來後發現床上怎麼多了一坨東西?

“宜恩哥?”那坨東西動了一下,”皮卡皮卡?”崔榮宰瞬間彈跳遠離床邊到房門口。

臥操,見鬼了?,崔榮宰再次走向床邊,”宜恩哥?快點起床,不要嚇我了,我怕”

被子裡的生物掀開了被子,”嗯?榮宰你怎麼變那麼高?,摁?我怎麼變黃色了?”

然後段宜恩跟崔榮宰同時開嗓喔不是,是尖叫”皮卡皮卡阿阿阿”、”阿阿阿媽呀”

  崔榮宰把段宜恩抱在懷裡,手不安分地在段皮卡丘臉揉捏著,摁手感不錯。

“榮宰阿…我是哥阿”然後把崔榮宰的手給拍掉。”好啦部逗你了,宜恩哥你怎麼會變成皮卡丘啊?”。疑惑著看著眼前的皮卡丘,”我也不知道阿,我還是被你吵醒的”情緒不太高昂的低著頭。崔榮宰看著段宜恩瞬間姨母心整個大爆發,再度緊緊把段宜恩擁入懷裡好好玩一番”宜恩哥真的好可愛呀!!!!!!!!!”段宜恩表示”算了自家媳婦只能寵!”

  早上崔榮宰都在玩段皮卡,兩人都沒有吃到什麼,因此決定叫外賣!

“宜恩哥你變成皮卡丘能吃這些東西嗎?”崔榮宰正在把外賣裝盤,”當然可以!我不吃我會餓死啊!,榮宰你捨得妳老公餓死嗎?”可憐巴巴的望著崔榮宰!

 哥你再用這眼神看我,我又想把你抱緊處理了啦!!當然崔榮宰不敢說出來,他怕等他哥變回來後,就要度過床上生活了。

 吃飽喝足後,兩人坐在沙發上研究如何變回去,崔榮宰突然想到"會不會是因為我昨天許願的關係啊?”段宜恩看著崔榮宰一臉認真的說”有可能!不過沒關係等我變回來我會討回來的(微笑”崔榮宰打了個冷顫。

 “我們去睡覺吧!榮宰阿”崔榮宰問號?”哥你..你!現在不是人啊!”段宜恩無奈地傻笑,摸摸小孩的頭”想什麼呢”跳進崔榮宰懷裡。

 臥室哩,一人一皮卡丘(?,相擁入睡。

隔日,崔榮宰是被盯醒的,”早阿寶貝”然後段宜恩就直接撲上去。

真是美好的一天呢!段宜恩心想!而崔榮宰”我就知道”

评论

热度(4)